解药你要不要

吃了我的解药 你就自由了!
不画画不写文→不建议关注//一个说废话的号,只会自言自语&整些怪东西//虹蓝&黑蓝我都嗑爆//是个社恐但喜欢评论区交流

sad sad

摸鱼时回虹吧考古,看到一个2022的新贴子,lz在宏梦“遗址”“拾荒”。啊…看完真的很震惊,也悲从中来。想不到那个儿时的dream land如今还能存在。以这种废墟的形式,更加讽刺悲凉了。那些便宜周边、配音稿、明信片,如果能到我的手上,无论是当年还是现在,我都会如获至宝。可它们却只是散落在废墟的阴暗角落,连被当做垃圾一样清扫走的机会都没有。

还找到了飘飘的《江湖儿女日渐少》,直接看哭。前段时间先听到它的同人曲,觉得歌词实在是太贴合现实中虹系不再归来的结局,很有代入感,看到介绍说它是同人文的二创,还十分疑惑是不是自己理解错了词意。没想到,这篇文正是讲述了虹系从巅峰到陨落的过程。十年前的我亲身经历了这个过程,阅读时唤起一些切肤之痛的记忆。

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。当这个日子于我开始变得特别的时候,也正好是我遇见虹七的那一年。长大了16岁,世界改变了很多,但自己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变。

正如10年前我的爱并不能让宏梦免于日薄西山的颓势,而今我的爱也并不能保护喜欢的太太免糟网络恶意的伤害。

sad。

丧丧的我。

评论